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学院举行浙江兴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图)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4-08 0:00:00

        4月7日下午,浙江兴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明达楼23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兴悦集团董事长邵斌出席,兴悦集团董事长助理翟波、人力资源部主任嵇怡琳,校党委学工部、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建筑学专业师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丁敢真代表学校向邵斌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兴悦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了诚挚谢意和高度赞誉。他认为,捐赠助学是兴悦集团发展成熟壮大的表现,体现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担当,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家的教育情怀,推动形成捐赠的良性循环与发展。他寄语建筑学师生: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拓展校内外资源,书写好建筑学专业的开篇故事;要注重实践,加强合作交流,助推教师专业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要心怀感恩,胸有大志、心有大爱、行有大雅,争做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延续好社会爱心企业的助学力量。

  仪式上,邵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定位及发展目标等,表达了作为湖州人对学校发展的关注,认为捐资助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以此为契机,校企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层次。


  学生代表王金彤在发言中,对兴悦集团的慷慨助学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立志成为品学兼优的建筑学专业人才,回馈学校的培育和企业的捐助。

  仪式上,邵斌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签署捐赠协议,丁敢真向邵斌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邵斌和建筑学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学生热爱建筑、学好建筑。


  据悉,浙江兴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涉足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园林绿化等多业态领域的现代化企业。兴悦集团决定捐赠100万人民币,从2021年开始,每年10万元,连续捐助十年,支持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发展。捐赠款主要用于奖励成绩优秀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开展创新创业等,全面助力建筑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