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学院行政科室人员分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职责
作者: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4-02-25 13:39:11


科室

岗位

姓名

办公室

办公电话

主要工作内容

对接部门

党政办公室

主任

宋小燕

25-515

0572-23206856685

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会务工作;学院计划、总结工作;财务工作;对外联络及大型活动筹备工作;接待工作;信访工作;所分管工作的宣传、档案、会议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等

科员

兼研究生秘书

25-515

0572-23206856685

人才引进及考核工作;归档工作;公用房管理及综治工作;对外联络工作;研究生导师遴选及考核工作;研究生及导师信访、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结题工作;所分管工作的宣传、档案、会议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处、研究生院、档案馆、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

科员

(兼外事秘书)

 

25-515

0572-23206856685

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合同管理、招投标工作;网站建设维护工作;对外联络工作;学生创新学分管理、学科竞赛;教师教学业绩考核;主讲教师资格认定;教学工作量统计(含课程设计、实习);教育国际化工作;交换生工作(学分审核);所分管工作的宣传、档案、会议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采购管理中心、 学生处、教务处、外事处等 

教学科研科

科长

姚玲虹

25-513

0572-23206846684

学科及专业建设工作;招生工作;科技与服务地方工作(含科研工作量统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实践工作;毕业设计管理工作;教学检查与质量评估;教学状态数据统计;3+1平台建设;所分管工作的宣传、档案、会议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教学运行科)、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学科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学生处(招就办)、档案馆等

教学秘书

(兼督导秘书)

李红球

25-513

0572-23206846684

日常教学运行与调度;教室资源协调;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管理;教学任务落实;排课、调停课、学生选课;公选课;授课计划管理;教材征订及管理;学生评教;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所分管工作的宣传、档案、会议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员

段艳君

25-513

0572-23206846684

教务系统管理;学分制管理;学籍管理;成绩管理;学生重修、补修、免修;学籍异动、转学、转专业;;辅修制专业与学位;考试考务管理与考风建设;各类等级考试及证书管理;毕业审核;所分管工作的宣传、档案、会议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考试科、教务管理科)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主任

赵 磊

25-123

0572-23206836683

主持学工办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学风建设、科研竞赛、意识形态、评奖评优、工程师文化节,日常(学籍预警、高基报表、疫情防控、始业教育)、党建、心理健康教育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2021级年级辅导员,担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

辅导员

冯祖阚

25-123

0572-23206256625

负责团学、公寓、突发事件处理、日常(请假、保险、体测、体检、传染病、学费催缴、考风考纪、人武、处分)、研究生管理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2020级年级辅导员,担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门诊部

辅导员

沈晓琴

25-123

0572-23206836683

负责就业、考研、档案、帮困、留学生管理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2019、2022级本科生及全体国际生辅导员,担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学生处、国际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主任

许虹怡

25-309

0572-2320690

  6690

硕士学位授予权申请、审核评估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培养方案及初试考试大纲修订汇总工作;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科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教务处

实验中心

主任

杨俊凯

25-309

0572-23206906690

实验室规章制度、人员分工及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规划建设工作;实验室项目培育及申报工作;实验设备(用品)采购招标、入库管理及报废处置工作;实验课程开设及准备工作;实验室安全环保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验室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

服务地方办公室

主任

郑玉卿

25-225

 

服务地方及校企合作工作管理办法制定工作;年度服务地方指标制定及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引荐;产学研基地建设;教师挂职及外派技术专家推荐;横向项目签订联络;年度服务地方工作总结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会合作处

培训中心

主任

蔡嘉宾

25-309

0572-23206906690

培训项目管理办法制定工作;培训年度指标制定及落实;对外宣传联络、申报、组织及考核工作;参与校企合作及产学研基地建设;年度培训工作总结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分工会

主席

杨帆

25-227

 

配合党委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双代会筹备组织工作;分工会年度计划、总结工作;推优评选、表彰先进工作;工会活动组织工作教职工之家建设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会

 


                                                                                  工学院系部负责人岗位职责


系部

岗位

姓名

办公室

办公电话

主要工作内容

机械工程系

系主任

李兵

25-425

0572-2320681

负责研究生及本科生招生、教学常规、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人才引进、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支部书记

彭黄湖

25-425

0572-2320681

负责党建思政、毕业设计、招生就业、本科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大纲制定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气工程系

系主任

徐静云

25-421

0572-2320682

负责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教学常规、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人才引进、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支部书记

吴夏来

25-421

0572-2320682

负责实践教学、党建思政、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生就业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材料工程系

系主任

刘战强

25-423

0572-2320680

负责本科生教学常规、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人才引进、实践教学、毕业设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支部书记

沈强

25-423

0572-2320680 

负责党建思政、学生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毕业生就业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