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喜报!工学院师生在校第七届微型党课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1 21:03:16


58日,湖州师范学院第七届微型党课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王悦明老师斩获教工组第一名,段欣同学取得学生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教工组比赛中,王老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匠心逐梦》为题,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结合自身留德经历通过举例中外技术建设对比分析中国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制造业乃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最后,王老师强调培养创新科研型人才对国家发展至关重要,作为机械专业的教师,她表示会积极引导并培养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在学生组比赛中,段欣同学以《赓续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力量--党史、校史、个人史》为题,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作为工科研究生对湖州籍优秀党员、学校党建史、个人党员史的认识,展示了我院党员红色求索路上砥砺传承的匠心和初心。

  

            

 据悉,工学院党委对此次校微型党课充分准备、积极备战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认真总结大赛收获,进一步发挥两名选手的带动作用,不断创新我院党员教育方式。                         

    
                                                         通讯员:连子惠  沈翔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