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来校开展校园体验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04 11:15:18

6月2日,德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主任余静学一行7人,带领2019、2020级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中本一体化学生来校开展校园体验日活动。校教务处副处长徐云杰,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械工程系主要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工学院副院长马志勇主持。

工学院院长唐培松对德清职业中专师生来校开展校园体验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勉励同学们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日后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余静学主任回顾了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中本一体化的创设历程,对本次体验日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机械工程系主任李兵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成效等。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和德清职业中专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德清职业中专师生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德清湖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学校、工学院及机械电子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身临其境地感受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大学生活的憧憬期盼。

据悉,与德清职业中专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中职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于2019年正式获批实施,“3+4”中本一体化培养实现了中职与本科的无缝衔接,汇集、共享了高校与中职学校及行业企业等各方优势,将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