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学院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05 17:24:57

6月2日,湖师范学院工学院党校第八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25幢104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辅导员、2020-2021年度党员之家干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家学生干部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辅导员冯祖阚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祝贺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对给予培训班关心、支持的领导、老师,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党家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特点,肯定了本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本期培训班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学员代表黄佳琪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感悟,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展现新时代工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辅导员沈翔鹰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工匠精神等三点希望。最后出席典礼的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党校共有92名学员参加,经综合考核有86名学员准予结业,结业率为93.5%,有16名学员被评为本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本次培训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累计上党课11次,其中理论课3次,观影2次,分班讨论3次,演讲比赛1次,红色诗歌朗诵活动1次,志愿活动1次。

通讯员:曾漪妍 沈翔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