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一百年,铸就工学匠心魂——工学院第六届工程师文化节开幕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10 17:49:18

6月9日,工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工程师文化节开幕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本届工程师文化节以“庆祝建党一百年,铸就工学匠心魂”为主题学院领导、优秀教师代表、部分学生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出席并讲话,她指出一年一度的工程师文化节是学院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更是我院学子展示自我、体现风采的平台。近五年来,在工程师文化的氛围下,学院学子展示了良好的科研创新创造能力,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科研立项及考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本届工程师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和竞赛中去用青春的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青春的智慧去设计和创造自己的未来。开幕式上还举行6对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教师与青年学生师徒结对签约活动。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与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合注颜色以工学院特有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工程师文化节是工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为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增强综合素质提供了广阔平台,为他们成为“有知识”、“有才干”、“有能力”、“有品德”的未来工程师创造了良好条件。据悉,本届工程师文化节从2021年4月至12月,历时9个月,面向全院师生,涵盖党史学习、学术研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多个内容,依托团委学生会、学院社团、班集体等载体展开,力求呈现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师生喜爱的品牌效果,以我院青年学子的拳拳匠心致敬爱党爱国的真挚初心。